喜欢喜茶

只要没有狗男人
美少女永远是美少女

我不谈恋爱

【邱蔡】武当邱居新有点毛病,你,别理他②

#前篇请戳头像
#ooc预警
#我要把蔡师兄宠上天

『另一边』
邱居新迷迷糊糊的醒了,习惯性摸了一下身旁
没人。
腾的一下就坐了起来。
不是我蔡师兄呢?去哪里了?今天还没有照例偷偷亲亲师兄,师兄怎么就醒了?
邱居新觉得非常不爽。
1
萧居棠觉得他三师兄莫不是中了魔怔。
平日里冷冷清清的说话不多两字,今日却神神叨叨的还貌似想着蔡师兄。
就连。。脸上表情都丰富了很多呢。。。。
#老婆本有着落了嘛本子大大#
2
邱居新委屈,邱居新想哭。
一大早上见不到师兄就算了,今日在武当闲逛了无数圈都没找到师兄的身影,不知为何还有武当弟子看见他想看见鬼一样,见着就跑,还大声嚷嚷着快告诉师傅。
告诉师傅什么?
我师兄呢??
#高岭之花变智障了解下#
3
萧疏寒听到有弟子说邱居新魂不守舍,怕是傻了。
眉毛一挑,跟着那名弟子去寻邱居新。
可笑,武当已丢了个蔡居诚,在傻个邱居新,武当怕是不久后就灭了。
#或许当初就不该把你们捡回来#
4
萧疏寒见到邱居新的时候,后者正在钓鱼。
好像没什么不正常的。
邱居新见着萧疏寒倒是挺兴奋的,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停不住的那种。
“师傅我可算是见着你了,一天都没有人来找我玩了,我钓的鱼都够咱武当一个月的伙食了,哦对师傅我跟你说我今天一大早起来啊就特别特别想见蔡师兄,不知道蔡师兄跑哪里去了呢我感觉我已经好久都没看见他了我好想师兄啊师傅知道师兄去哪里了嘛是不是下山讨债去了啊,这么久还没回来我还挺想他的………”
嗯,真的傻了。
这痴儿怕不是中了心魔。
#萧掌门,原来你懂啊#
5
“师傅,你看……”
“明日就把居新送到居诚那儿。”
一派弟子顿时哑口无声。
先别说邱师兄之前与蔡师兄的过节,再不说蔡师兄现对武当痛恨的深沉……
“可是师傅,现在的我们连蔡师兄的门都进不去啊……”
“……”
你们居然真的背着我去嫖过居诚。
课业全部都加两倍!
“我虽然进去过一两次,但不出一刻钟的时间就被师兄给丢出来了啊。”
“什么?!你居然可以不出一刻钟!我当时进去把钱一放蔡师兄就把我踹出来啦!”
“什么你们俩还进去过呢,我和师兄才刷到廖记姓名呢!”
“……”
我可能知道为何最近开销如此之大了。——郑居和
#这武当怕是没人能得道了#
6
邱居新很诧异。
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什么进师兄房门还要钱了嘛!什么师兄踹你啦?!好羡慕哦!什么廖记姓名!你们在说什么啊喂!
邱居居心里复杂,你猜不透。
#嘘,别说话你师傅要开大了#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