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喜茶

只要没有狗男人
美少女永远是美少女

我不谈恋爱

【邱蔡】武当邱居新有点毛病,你,别理他

#我流邱蔡  ooc严重
#不会虐  我就是想宠蔡师兄
#平行世界的老梗

风和日丽,平常的一天。
邱居新一早起来,眼还没睁开,发现床上不止他一个人。
睁眼一看,蔡居诚。
“嗯?!”
原武当二师兄蔡居诚,现武当叛徒,点香阁头牌花魁蔡居诚。
怎么会出现在他的床上?
嗯。有点慌。
1
蔡居诚觉得今天的邱居新很不对劲。
像往常,邱居新不会这么早起床,不会那么认真的听早课,甚至乖乖的听闻师叔的话真的在大太阳下面练功。
主要的是,变得格外冷淡,没听到他说了什么话。
就连跟自己也没说过什么话。
嗯?难道是发现自己真的玩心太大,道心不稳啦?
或许是有什么心事,不愿意说吗?
那得多丢人才能封上他那张嘴哦。
蔡居诚表示待会要跟邱居新好好谈一谈。
#让我看看这人又干了什么zz事情让我来笑笑#
2
邱居新觉得现在的状态很不对头。
一大早发现蔡居诚睡在自己旁边就算了,像往常一样听个早课居然被萧居棠说“什么师兄你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了吗!”练个剑甚至被闻师叔夸了,现在蔡居诚还跟他在屋里谈心。
邱居新想到萧居棠写的小话本里有类似于这样的情节,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还是得接受这个事实——貌似是穿越的。
哦这边这个邱居新还可能是个不认真不听话爱玩的捣蛋鬼,功力不深厚道心还不稳的奇葩。
“居新我跟你说啊,你今天虽然练功有进步还认真听了早课,真的很难得我应该表扬你的,但是你今天真的太不对劲了,早上起那么早话还变得那么少,就没见过你除了嗯还说过啥,我跟你讲哦,如果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师兄不会嘲笑你的,顶多乐呵乐呵。”
得,还是个爱睡懒觉的话痨。
#我觉得不行#
3
邱居新觉得不能把事情闹大。
于是决定假扮这个世界的邱居新。
邱居新觉得自己可以胜任这个任务。
不就是人设全崩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从今天开始我邱居新就改头换面重新做人当个不好好上课不认真练功好吃懒做贪玩无下限话还多的武当居字辈三弟子吧。
#丝毫没意识到人设已经崩了呢嗯嗯师兄#
4
“不,师兄,我……”
邱居新发现自己不知道要说什么。
也是呢,让一个只会嗯?嗯。的人突然便话痨真的很困难呢。
#嗯嗯师兄,阳光奶狗努力下?#
5
邱居新?
武当居字辈f5老3?
就算你再厉害
就算你对我用斩无极把我削成秃顶
我说你要崩人设你就要崩人设
因为我是剧本
是剧本就能为所欲为吗!
Sorry,剧本就是能为所欲为
以后叫他天天卖萌,天天撒娇
天天卖,天天撒
#邱居新插旗发起挑战#

评论(13)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